不知归期。
少天厨。叶黄/福华/瑟莱、DW是真爱。只混欧美和全职。

【叶黄】冬末夏初 (上)

嘿我还活着( ´ ▽ ` )ノ3.8后继续闭关。


同桌说要看干了个爽我就不写(´・Д・)」

欢乐吐槽向,放假了没人吐槽同桌脑回路和手速都跟不上好无聊啊

未改,写完再改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二月的B市室外还是依旧让人冷得发抖,一口气呼出白烟依稀可见,偶尔路过的行人带起小小的一阵风冰冷入骨。

“叶修你个混蛋快开门!”黄少天愤怒的敲着门,他不过是去买个早点,然后又顺便把钥匙扔出租屋里了而已,用得着用这样惨绝人寰的方式来惩罚他吗!这还没立春呢!他都快冻成傻逼了好吗!“我屮艸芔茻你个混蛋快起来开门啊!”黄少天一脸绝望,他到底怎么样才能get到正确的方式让他开门_(:з」∠)_果然又是心塞塞的一天。

“不开。”透过厚厚的门黄少天终于听到了短促的两个字,却让他差点吐血。“叶修你别太过分了!再不开门我就……”他好像也不能做什么……“你就来打我啊。”呵,【玩家黄少天再次受到伤害*1】,都是门的错!

黄少天只能一脸愤恨的蹲在门口在未化的雪上瞎写着些什么,在他写的最起劲的时候!突然门开了!【玩家黄少天受到致命攻击*1】,他毫无疑问地摔倒了地上顺便又感受了下门板的威力。“叶!!!修!!!”黄少天现在真是要气炸了,他无比的想把门板拆下来然后一把敲叶修脑门上去,但现在他已经成功做躺尸状倒在地上。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一旁的叶修早已扶着门框笑成了傻逼。呵,黄少天感觉自己一口老血都要吐出来了,他下定决心要躺在地上装死了。

“喂,快起来。”叶修踢了踢正躺在地上装死的黄少天,黄少天当然不会理他,当初是谁不肯开门的,哼今天的黄少天大大决定高冷一把!“喂,快起来。”叶修踢了踢正躺在地上装死的黄少天,黄少天当然不会理他,当初是谁不肯开门的,哼今天的黄少天大大决定要高冷一把!

“我去不会真撞晕了吧!”叶修此时不得不对这门板产生敬意,然后突然想起了在地上快要冻僵的黄少天。他低下身半压着对方,俯身在黄少天耳边用着色情男主播的声音说道:“再不起来我就在这现场把你给办了。”然而还是什么动静都没有。大概是真的被撞晕了,叶修一脸苦逼地想道,他真的只是随手啊,杀伤力要不要这么强……还未等他吐槽完,就感受到一股强大力量从身下抓着他的衣领一把拽了下去,随即自己又被压在了对方的身下。

黄少天得意的望着叶修,然后站起身来飞快的冲进房里,一把甩上了门。天道好轮回。好了,叶修这下真傻了。

大概无论如何黄少天这下都不会开门了,叶修在门口安静的思考了一会人生后对门内说道:“少天啊,再不开门说不定我真会做出点什么的。”蹲在门内的黄少天当然不会理对方,他满不在乎地说道:“你倒是试试啊。”

叶修听到这句话后不怀好意地笑了下,清了清嗓子,然后深吸一口气大喊道:“有种抢男人,有种你开门啊!”靠靠靠靠靠靠靠,黄少天都快被惊呆了!太没节操了!想到大街上的大妈们投过来的眼神黄少天真是欲哭无泪,他赶紧飞快地打开门,在众人的目光下把叶修扯了进来。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让我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