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归期。
少天厨。叶黄/福华/瑟莱、DW是真爱。只混欧美和全职。

暗黑者(1) 【现代AU】

[这是Legolas消失的第一个小时。]



一个小时前他还和Thranduil坐在商场的长凳上等着电影开场,听着对方抱怨着,然后Thranduil说要去买点食物,让他在这里等着。接着,等到Thranduil回来时,Legolas就消失了。

最初Thranduil以为他只是去上个厕所之类的,但渐渐他发现了不对,没有任何痕迹,连一张纸条都没留下。他看了看手机,没有未接电话,没有短信,什么都没有。他感到烦躁不安,尽管Legolas是个活泼的孩子,但从不会让人担心,而这次却不同往常。Thranduil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,他安慰自己说:也许他这次只是忘了说呢?但一分一秒的流逝都让他感到烦躁不安,他终于忍不住从长凳长起来不停的踱步,他想出去透透气,但却担心Legolas回来找不到他。

十五分钟了,电影还有五分钟就要开场了,Thranduil突然脑子清醒了下,他摸到了口袋中的硬物——他带了手机。一般没有什么事他是不会带手机出来的,然而这次的一个顺手,却正合了心思。Thranduil感觉自己的手在发抖,他从通讯录中找到Legolas的名字,看着那个熟记于心的号码按了下去,他的心脏重重的敲打着胸膛,仿佛想要冲出,他现在紧张到了极致,大气不敢喘,紧蹙眉头,一声又一声的盲音让他感到恐惧。

终于,提示音突然停了一下,电话被接通了,尽管Thranduil一直在期待着这个,但他却也失了声一般什么都说不出。手机那头传来了小小的一声“喂。”,Thranduil仔细分辨了一下,这正是他熟到不能再熟的声音,吊着的心终于放了下去,然而正当他想要说话时他听见电话中传来重物抛落的声音,然后就是短促的盲音,电话被挂断了,而Legolas传来的最后一句话是:Save me .




Legolas从黑暗中醒来,他什么都看不见。他不敢轻举妄动,谁都不知道这黑暗中到底隐藏了些什么,他同他的父亲一般,最讨厌无法掌控的事。如果这是普通的绑架话,那么绑匪一定就在附近。他大叫一声:“有人吗?” 声音在四周晃荡,然而却得不到任何回应。他似乎是正坐在凳子上,但手上也并未如电影中演的一样绑上绳子,他揉了揉手,想离开凳子,却突然发现自己的鞋没了,他试着用脚尖触碰地面,然而感受到的极度冰冷让他飞快的缩了回去,他抖了抖衣服,很好,除了空荡荡的布料之外什么都没有,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被搜过身了。

真是糟糕,Legolas想,他开始懊恼当初为什么不好好坐着等父亲回来,但他也确实看到不一般的东西——那是只白鹿,就那么直愣愣的站在人群之中,而周围的人没有丝毫反应,就像没看到一样。他双脚仿佛不受控制般的向那只白鹿走去,眼神迷离,动作机械,等他回过神想要跑回去找Thranduil时,他突然感觉一阵恶心,然后没了知觉。




简直和电影里演的一模一样,太狗血了。


TBC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不修文的我今天依旧这么任性_(:3)/_)_用平板发的不知道格式怎么样,想想还有点小激动

突发奇想的脑洞,写完了想到的,剩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写😂

为什么一下子没想到给叶子打电话那个不是bug,属于正常事

已列入这辈子都填不完的坑中

放着好看,会陆续把最佳的脑洞放出来,名字后面接了数字的同上条,没接的为完结短片或是段子

待我六月考完一次性填完所有坑

评论(5)
热度(17)

© 让我炸 | Powered by LOFTER